来日方长

你怎能经过一片海,却忘了它的蓝?

太美了。

KXUAN:

/她本身就是一個故事

這個是我刚刚認識一天的姑娘 一個九八年的小姑娘 老爸的朋友暫托住在家裡兩天


她坐了五十個小時的車從她的鎮上來深圳 

她曾經歷過汶川地震 切切實實地被壓在房屋底下 

因為這樣 如今腿上疤痕未褪 好長好長的一條口子

長裙不是爲了掩飾 只是我好像沒什麽OK的衣服

她的老師告訴我 想給她拍一套青春一點的照片留個紀念

嗯 我竭盡所能 今天陣雨好多/也不過拍了二十分鐘就作罷


第一次嘗試模特的素顏拍攝  第一次嘗試沒有任何的服裝搭配

可是她卻留給了我最好的笑容。



评论
热度(29)
©来日方长 | Powered by LOFTER